close

IMG_9329.JPG

IMG_9314.JPG

 

 

這次Bobbi Brown 75折,新款的粉底加兩隻唇膏

唇膏買下來一隻約$800,粉底約$1100

結論:我都沒有失望!

PS. 最近真的覺得打光是一門學問⋯⋯ 為什麼我每次拍出來到照片,光都沒辦法一樣!!!

 

相信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崇拜Pony, 就算不喜歡她,也會認同她的化妝技巧。

這次他們合作推出的產品,我一股腦兒的買下了~

 

粉底我也有買,但只推薦給

➡️有毛孔困擾,但臉上痘痘不多的人

這款粉底刷美肌效果真的很棒!

但...... 完全遮不了痘痘

 

進入主題

包裝

IMG_9498.JPG

 

刷色

IMG_9334.JPG

 

我這次唇膏帶了兩隻,PlumRuby

其實本來想買Cranberry,奈何官網缺貨,就帶了這隻(大膽猜測Plum跟Cranberry會有90%像XD)

 

⭐️光源:檯燈

 

 

Bobbi Brown Girl Crush #Plum

IMG_9500.PNG

 

Bobbi Brown Girl Crush #Ruby

IMG_9495.PNG

 

 

比較

IMG_9457.JPG

 

 

我的嘴唇不算深,但Ruby我是塗了十幾層才有這麼紅

如果薄擦,大概就跟Plum差不多~ 很水潤,所以吃個早餐就掉光光 (⁎˃ᴗ˂⁎)

 

以上簡單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Chilili七里里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