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

先放張最近新入手的唇彩當鎮樓團


既上次分享過用打亮上在唇上的仿金屬色,

這次終於能用真正的金屬色唇彩啦~


  

Colourpop是我期待很久的,終於收到!

而這次的包裹我最期待的就是Kween,就是被他那個可愛的顏色燒到

但set都沒有他,於是就單買了

  




直接上唇

  


真的覺得很滿意!!!


整體(有抿掉一些)

 

 


有先上一點護唇膏,覺得不算很乾

而且跟想像中相反,其實蠻持色(難卸),衛生紙是擦不乾淨的

不過用了眼唇卸就很輕鬆的卸掉了~



第二只是在日本隨意抓到的寶:Fasio太陽之吻 RD420

 


 

  

這隻因為感覺是百搭色所以我沒有試色就拿了

他也跟想像中一樣,真的很自然


手部試色

  


室內光

  


太陽光

  



這隻台灣也有,我不確定哪邊買比較便宜~

昨天擦了,一路上沒有補色,

因有抿嘴習慣所以回家時掉的差不多了XD 

算滋潤,不顯唇紋,

很可愛的桃色,是素顏也可以擦的顏色哦




以上,兩隻最近的新歡分享

有問題可以問我唷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ili七里里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