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此文章紀念去年第一次去美國玩的行程跟心得

紀錄向,可能沒那麼詳細(畢竟過了一年)

有問題可以再留言問我~

 

-

 

DAY 1 台北>休士頓

在機場領完車,我們就開往第一天晚上要住的飯店

雖然到的時間是凌晨,但我們的肚子都有點餓

於是就到了全世界都有的麥當勞得來速填飽肚子

IMG_1389.JPG

AM 2:04 抵達就在機場附近的 Hotel

我們住的是 SpringHill Suites Houston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

是在Booking上面訂的,一個晚上快四千,三個人平均下來其實還是頗貴

1.png

DAY 2 Houston > Baton Rouge

因為還在調時差,我們很早就起床啦~

這間旅館的早餐是自助吧,我覺得還算可以

IMG_1393.JPG

 

接著要開車上路,沒想到就在此刻,外面下起了滂沱大雨

 

開著車車,我們的目的地是Baton Rouge (要去銀行辦事情)

中途在Houston Premium Outlets停了大約兩個小時

因為我們找不到買傘的地方,還淋得全身濕 QQ

 

然後今天晚上住的是Airbnb上的民宿!

2.png

 

包棟的,外觀超美,內部裝潢也超級美

然後其實他有好幾個房間,適合6人一起住

但我們當時找不到其他更便宜的民宿(因為比較晚訂),才選擇三個人住這間

外觀長這樣,房子後面是停車場

IMG_1415.JPG

IMG_1417.JPG

 

餐廚用品超齊全,調味料也都有,自己下廚完全沒問題

冰箱還幫你準備了牛奶,非常貼心~

 

 

DAY 3 Baton Rouge > New Orleans

 

一早去銀行辦完事情,我們就開車往New Orleans前進

去了趟LSU(爸媽的母校),逛了下去周邊的小餐廳吃小龍蝦!

推不推薦呢?可以嘗試,但不要抱太大的期待

IMG_1430.JPG

S__137142275.jpg

S__137142276.jpg

 

晚上住在French Quarter附近

白天有先晃了一下,吃了一頓蠻貴的晚餐

IMG_1445.JPG

 

回飯店休息一下,晚上的時間當然都要在法國區玩耍啦~~~~

IMG_1475.JPG

IMG_1458.JPG

 

這裡真的不愧是爵士樂的發源地,很多音樂酒吧

裡頭都有Band在演奏,我不敢一個人進去就是了XD

是說,突然好像有樂團演奏了一間那邊的人都很熟悉的歌曲

結果!!!全部都人都在街上搖擺起來XDDD

(我也很想跟著跳,但是我不敢)

因為整條街上我沒看到半個亞洲人啊~~~~~

都是黑人,還有零星的白人(但也只看到一兩個)

 

 

我覺得喜歡喝酒跟夜生活的可以在這玩幾天,真的很好玩!

街上有很多賣酒的,瓶子的造型超特別XD

 

因為我們只在紐奧良停留一個晚上,所以沒有玩到很多東西

但我過了一年還對這印象這麼深刻,你就知道這邊給我的感受有多特別了!

 

比起逛街,出國旅遊我還是比較愛體驗當地的文化

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,強烈推薦你來紐奧良玩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lili七里里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